03 November, 2008

不要张扬

当一个你信任依赖的人明白跟你讲:
你不用时常打电话来的
你要知趣。
我没空。
我没空理会你。
我没空在乎你的难题。
我自己也有一大堆难题。
我也有不想跟你讲话的时间。
我也会厌烦。
你自己要学会处理自己的事情。
你自己要习惯一个人面对孤独和生活的难处。
你不要依赖。
你一定要学会。
最好藏起心事。
好事不妨分享,
坏事尽量自理。
请你不要时常打电话来。

9 comments:

  1. 《你可以不必时常打电话来》这种话我很想对客户说,可是我总没机会说,哎

    ReplyDelete
  2. Hmmm……此文确有深意。……

    不会的,我想,不会是如你所讲的那样的。你没有被世人遗忘。你要对人有信心。但首先得先对你自己有信心。

    如果真有哪个薄情寡义的、天杀的家伙对你说了“你可以不必时常打电话来”那样绝情的话,只管告诉小弟一声,我定会找上门去,hood/humdump她几下,让她wake up她的bloody idea!!!

    阿窿

    ReplyDelete
  3. 747准新娘,这证明你好脾气,负责任,有耐性呀!


    好,有义气!阿窿,蚂蚁给人手指压住气若游丝,看你还是找名医来救吧!

    ReplyDelete
  4. 唉...城市上班族的悲哀。老板才不管你什么狗屁"work life balance"。

    ReplyDelete
  5. yc, 你没有work life balance就表示老板才能享有,明白?

    ReplyDelete
  6. 我是来声援阿窿的。

    我想,你所说的那个“你信任依赖”的人其实并没有跟你说“你不用时常打电话来的”这样的混帐话,也不曾动过这种念头。或许是博客主人您多心了。Are you thinking what I'm thinking?

    其实,除了正文内容以外,您发此帖子的日期和时间,以及您的那句“一点不爽”无疑都给人透露了一些信息……:-P

    心有七窍者

    ReplyDelete
  7. 多心人,你的猜测完全错误。
    这句话绝不是凭空捏造,说这句话的人的确很令我伤心一阵。
    现在,还是有点气,只是,人真的要学会独立,而且不要太自私,不是每个时候任何人都得腾出耳朵。

    ReplyDelete
  8. 气煞我也!!!

    什么都不用说了!!!大牌几号??!门牌几号??!叫什么鸟名??!等我们一班brader找上门去,挂个猪头,泼些红漆,把那鸟人狠狠hood她几下,才能为大姐泄您心头之恨!!!

    欠$还$!!!

    阿窿/粗人联署

    ReplyDelete
  9. 多谢老兄的美意。
    目前只想当哑巴,六亲不认。
    哎,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十之八九呀!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