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08

真相是......






在辦公室上班的大部分時間你聽到的都是冠冕堂皇的場面話,尤其是在電話交談方面,更是高來高去,言不由衷。但是你若是仔細觀察一下掛下電話後每個人的反應,你就會發現每個人真情流露的一面,純真且不帶虛偽,不論是言語或是身體動作都一樣,充分的表達了每個人內心最單純的一面....

5 comments:

  1. bingo, Yee!! these is exactly us when we are in office, especially people like me who's in the banking and servicing line :-p hehehe...

    ReplyDelete
  2. haha,cutie pie i think most people would agree to this fact.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超好笑。以后多来一点。
    寄了点东西给你,有空去看一下。

    小明

    ReplyDelete
  4. hahaha,很好笑也很真实~在办公室是很长见的~

    ReplyDelete
  5. Dayana,办公室很常见哦,日常生活中也很常见。:)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