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09

男人女人,对号入座


  1. 想要单身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必须经过所有异性的同意。
  2. 爱情不是免费的--即使你不花钱,也得花时间。
  3. 人第一次恋爱,为的是爱情;以后的几次,都只是为了新鲜及比较。
  4. 选择单身或选择婚姻,完全看你要选择孤独还是束缚。
  5. 如果你认为你是一个与众不同的非凡人,试试看婚姻,它会让你安于作一个平凡的人。
  6. 情人跟夫妻最大的差别在于,情人之间不必找话讲。
  7. 情人间说情话,夫妻间说废话,老夫老妻间根本不说话。
  8. 男人总认为爱情的问题应该简单化。女人则认为爱情的问题应该复杂化。
  9. 情话需要怀疑,实话值得斟酌。

  1. 所谓爱情专家,就是不停地说别人的爱情有问题的人。
  2. 爱情是花最少时间,得到最大的乐趣。婚姻是耗尽所有时间,得到最少的乐趣。
  3. 垂手可得的爱情不可靠,辛苦获得的爱情不长久。
  4. 爱情会折磨每一个人,唯一报复的方法就是结婚,婚姻会加倍摧残爱情。
  5. 男人在政治上所说的谎言,不及情场上的百分之一。
  6. 女人的嘴巴有两种功能,一是说话,一是吃东西,前者让你惹闲言,后者让你肥胖。
  7. 什么样的单身女郎最惹人怜爱?永远年轻美丽,却永远拒绝结婚。
  8. 男人总是对棘手的女人感兴趣,所以他们最后会娶到一个棘手的老婆。
  9. 不该说话的时候说话,那是爱情。该说话的时候不说话,那就是婚姻。

好了,就抄那么多。还有兴趣的话,去买一本朱德庸的《涩女郎》自己对号入座。



花言巧语

3 comments:

  1. 人第一次恋爱,为的是爱情;以后的几次,都只是为了新鲜及比较。

    我的诠释是:人第一次恋爱,为的是爱情;以后的几次,都只是为了害怕寂寞:-)

    ReplyDelete
  2. 學姐我抄回家了太棒了簡直可以做為不結婚的藉口

    ReplyDelete
  3. 747新妇,不管几次,希望女人的爱情不会因为任何原因受挫,那就真有童话了。

    珮珮,不知是帮你或害你呢?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