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0

出走

我不要结婚。
也不想同居。
每天你醒来,都有要见我的欲望,
不是很好吗?

---------------

结婚后,
我住楼上。
你住楼下。
想要见面时才见面,
不是很好吗?

--------------

我怕,朝夕相见
很快就腻
何况
你又不是考古学家
我越老你越没趣
我怕,腻在一块
很快就溺
熟悉习惯麻木
我怕
我们不再想一觉醒来
怎么是你
那么熟悉的味道
那么陌生的腔调
我怕
熟透了以后我们就陌生

------------------

距离的必要
空间的需要
免于窒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