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1

不再三岁

昨天开始,我不再是三岁小孩了!耶!















我不会ABC, 我只认得stegosaurus, t-rex, ankylosaurus, brachiosaurus,triceratops, apatosaurus, diplodocus, troodon, allosaurus, barosaurus, iguanodon 哈哈,偷偷告诉你哦,妈妈都不会。












我没有上学可是我每天陪姐姐去学校,改天我也不要去学校,我要在家里玩恐龙吧了。

4 comments:

  1. 嘘,妈妈的同学也不懂。

    好呗,长大后当个研究恐龙的科学家!

    ReplyDelete
  2. 你好厉害啊,你说的东西我只懂两个,就是T-rex和triceratops,那是我家两个大哥哥的最爱。

    ReplyDelete
  3. 747阿姨,

    这些恐龙会roar很好玩!



    sim阿姨,

    大哥哥喜欢看jurassic park, Ice age 3, dinosaurs吗?

    ReplyDelete
  4. 对,不过Ice age只看到第二集大哥哥们就长大了。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