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11

他们以那样的眼色站着

昨天开斋节公共假日,出游日,往常一样搭地铁,我忍不住戏说:出国的都是新加坡人,出门的都是外劳。怎么不是外劳呢?分别是需要缴税和不用缴税的外劳啊。

我们一群外劳就跟平日上班高峰时间一样挤进趟次不多的地铁,推着累赘的婴儿车还差点上不了地铁,一路当然得站,外劳不会产生同情心的,大家平起平坐,谁比谁博爱?放屁,钱没少付,让什么让,有位子就坐,坐闷了就睡,不然?站就站咯,双手可以拉拉拉环,哇,健身房也有这种东西叻,来,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拉拉扯扯也无聊,站门口最好,每一个进门来的大妞小妞都可以上下打量,爱盯胸部就盯,臀部够圆就看臀部,嘿,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娱乐?看女人有罪咩?!最好就是能够向这里靠,人越多越好,越挤越好,能够跟美女近距离接触,你不知道,宿舍里清一色童子军,都快憋死了。

他们就是以那样的眼色围挤地铁门口。
他们看女人时根本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是一种目不转睛,绝无善意的望梅止渴表情。

这样的假日。
廉价的香水过紧的衣着刻意的发型消费着难以消化的胃口。
嘿哟少了这群生力大军我们也统统驻进他乡的宿舍充军去了。

2 comments:

  1. ——“站门口最好,每一个进门来的大妞小妞都可以上下打量,爱盯胸部就盯,臀部够圆就看臀部,嘿,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娱乐?看女人有罪咩?!最好就是能够向这里靠,人越多越好,越挤越好,能够跟美女近距离接触,你不知道,宿舍里清一色童子军,都快憋死了。”

    说得太好了!实在没有比这几句话更传神的了!

    小妹我也常遇到这种情况,上巴士或进入地铁车厢时,马上就被两三个外劳下死眼地盯住或不断地朝我身上上下打量,叫我感到真不舒服和自在。那些臭男人的眼睛怎么天生就老往咱们女人身上下功夫?

    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我见了女人,便觉清爽无比;见了男人,便觉浊臭逼人!说的真对啊!不知有没有其他的姐妹也同意这说法?

    可爱小甜心 倩倩

    ReplyDelete
  2. 倩倩,

    像你这样的大眼妹,别说男人,就算女人也会多看几眼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