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11

抓笔

是玩具皮包?
书皮?
还是ipad衣?















打开来看看:












是蜡笔小册子的栖身处。

给出门在外静不下来的小孩,等着食物煮好送上来的一段时间,小孩总以为是在家里:我的面哩?饭来张口的年龄,连等餐食的耐性都没有,他们是超快网速宠坏的小孩。

还好,没有电子产品随他们出街,只有玩具和彩色笔,一个空白本子---随便画呀,想画什么就画。不好吗?小时候,我们的颜色笔可是姐弟们共用的,也不是一样度过了许多许多的美术课。虽然美术没有很好,颜色却是一笔笔涂出来的,不是电脑的着色可比。

趁没电脑化之前,来,抓抓蜡笔,胡乱涂鸦吧!
…………………………………………………………

有兴趣动手作的看这里

4 comments:

  1. 我喜歡極了!

    我好想念沒有網絡的童年。

    ReplyDelete
  2. 新怡,

    小孩都避无可避,双眼所及,一定碰到电子产品;诱惑处处;完全禁止是不可能也没必要,我们的办法是从极幼时让他先接触书本,非电子玩具,画册,填色。。。除了网络游戏,生活上还有其他乐趣的。

    ---

    我喜欢你的料理,赏心悦目:)

    ReplyDelete
  3. 我那个不是什么料理啦~乱煮的。

    吃了那么多年的饭菜,真的好不习惯那里的食物。 等我有点时间,我就开始继续编织了~ 我想我还是很喜欢文静。

    告诉你hor... 以前我还爱上针线呢!

    ReplyDelete
  4. 哇,你还会针织哦,佩服佩服。改天教教我啊--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