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1

她掐我

坐在课堂里,眼前是个陌生的短发女老师,不知道在讲些什么,模糊不清,也许我太累了,一直钓鱼。突然,那个短发女老师无声无息站在我面前,恶狠狠地望着我,全班似乎也同时朝我看,我想问什么事,是不是她见我钓鱼以为她无趣才发脾气?还是叫了我几声没反应气疯了?都不是什么大事吧!

正想开口说话,突然她伸出两只手,直掐住我的脖子,我感到一阵疼痛,莫名的愤怒和恐惧使我也狠狠望着她,她的脸泛青,半边被头发遮住,我挣扎着急于挣脱她的双手,可那双手简直是疯子狂怒的铁钳子,怎么都掰不开挣不脱,当呼吸越来越急促我无助地望向其他同学,一看,怎么各个眼瞳似有血迹斑斑,一阵冷从背后直窜上顶门----

醒来,脖子犹一阵痛,心跳急促,短发女子掐住脖子的表情历历在目,挥之不去,大概是清晨四五点了吧?我仍旧记得当时嘴里无助念着佛号的声音,女子低沉说:没用的,我不怕!四周,怎么连一个有一面之缘的人都不见?后来?后来突然就醒来,好像从一个空间“回”到这个房间,睁眼仍不很确定是不是已经回来了?那些影像还在......

好久都没做梦了,或者说也许做了梦却不记得,昨晚是怎么了?居然那么清楚,惊恐,梦境要告诉我什么?

5 comments:

  1. 快上网找‘周公解梦’!

    ReplyDelete
  2. 哪一位老师那么可怕,让你离开学校这么久了还有恶梦?

    ReplyDelete
  3. 竹子,

    我不看,我怕好的不来坏的灵:)



    simple woman,

    我是乖学生来的,不用怕老师的噢,我也不晓得为什么她要掐我,我有比她恐怖吗?

    ReplyDelete
  4. 离开学校多年以后,我仍常常做很多关于学校的噩梦,我求学的日子真的感到很压迫。如果不常发这种梦,应该只是累坏了而已。

    ReplyDelete
  5. 747,

    你是survivor,才会“时常”作梦提醒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