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11

别人赚钱你赚钻

长假第一天,耳朵受罪日---楼下大肆装修,将现有的整屋地砖壁砖拆除,怎么拆?当然是电钻啦,可以想象坐在牙医室里无助的样子?接受电钻的“攻击”?但是你知道,忍一忍就过去了,而且你是因为有蛀牙才来接受这种“电钻”声响。

楼下装修却不是这回事了,他一家花钱买幸福,人却不必在现场接受噪音罪行,早上到傍晚,点心中餐小休除外,左邻右舍,楼上楼下却得成为池鱼之殃,电钻钻钻钻钻钻,长得再善良的人家搬过来我也不会对他产生好感,人未到,先给邻居送来噪音,养在浴室的万年青盆栽昨天给震摔下,破了。

脚板能感觉微微震动,你看,弹丸之地不需要经历地震,也能了解什么是地震,而且楼下这场余震将持续三天。昨天,为了逃避灾难,我们外出用餐闲逛,今天呢?又出去?明天呢? 住酒店? 算楼下的?我家两个小孩受不了,说“怕怕”,隔壁家有个刚两个月大的婴儿,邻居也有不少患病,需要休养的老人,不良于行的老人,谁的耳膜经受得起这种在家说话都要对喊才听得见的噪音??

人,都是为自己着想的。
再精明强干的建屋局也不能阻止这种自己花钱别人受罪的行为。
很想下楼去丢一坨米田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