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1

妹爱穿哥爱看

给她缝制了第一件裙子。

















简单。粉红,好像小女孩儿就得配粉红,她说她最喜欢黄色(耶!黄色,干净。)下次来一件黄裙子,嘿!
小点点,以前外婆说是“乒乓点”。其实,归纳起来,布款不外是:圆点,线条,花卉,动物皮纹,几何图案。圆点给人圆满的小喜悦,我喜欢。

万事起头难,有了第一件就有第二件,却是作给自己的:
呵呵

再来一件:


花裙子

近一年前我尚不懂得车一直线,现在能缝最简单裙子,可见有心想学就能,即使没拜师没正式上课,但拜网络之便,高手们无私分享心得和教程,要学习新技艺还是很方便的。

好啦,觉得裙子还可以吗?
(这才是重点)




10 comments:

  1. Yee, beautiful... impressive!

    ReplyDelete
  2. cutie zhen,

    thank you, you are so sweet! :) i like the flowery print the most, just paired it with big black elastic and voila, here's the skirt. (simple and easy, suited me, hehe)

    ReplyDelete
  3. 哗哗哗,真想找几块漂亮布料让你给我缝几条裙子,呵呵

    ReplyDelete
  4. Yee, if you stay nearby me, sure I'm gonna ask you to be my tailor... ya, the flowery print skirt is very nice...It suits slim people like you.. :-)

    ReplyDelete
  5. 中三上PH曾有一度爱上裁缝...校裙,A line 裙,vest.,包包... 如果坚持,现在应该不是以数字维生。

    ReplyDelete
  6. 747同学,

    你要公开你的腰围和臀围吗?哈哈。


    真,

    行啊,我天天可以吃肉骨茶,耶!

    ReplyDelete
  7. 新怡,

    中三就会呀!那我是在班门弄斧了,哇,快教我裁A-line裙。其实当年没坚持,现在你才飞得又高又远啊!


    薰衣草夫人,

    我。。不行,学徒怎能开档?

    ReplyDelete
  8. 佩仪: A-line 裙简单很多,就拉链那里对当时的我有难度。就腰围和屁股后,以着屁股的尺寸裁下。

    你没有班门弄斧的,而是我越是一个人,越想念以前。

    ReplyDelete
  9. 新怡,

    我还没学会给裙子加拉链--:(

    偶尔怀念从前很好,眼前也不错,将来会更好:)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