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1

你说呢?

坦白说我进入保险这行十几年了......
坦白说今天我不是要你同情我,跟我买这份保单......
坦白说只要一年区区百多元,不是很贵,就当作让我有一个机会为你服务。
坦白说,你是个明白人,很多时候我在街上向顾客讲解他们不是嫌我很烦就赶快摇头。
坦白说,我是从顾客的角度出发,一切都是为顾客好的,不像我的同行那样为了卖出保单,一直push。坦白说,我不是这样的人。为了钱,不管顾客的需要。
坦白说,你今天跟我买,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利益。
不会的,我不会离开我的公司,除非他们炒我啦。

讲了两个小时,两耳轰轰尽是“坦白说”。
坦白说,他说的没句我相信。
要走了,他问:“坦白说,你觉得我今天的presentation怎样?”

5 comments:

  1. 呼吸的74715/9/11 5:21 PM

    坦白说,通常把坦白说一直挂在嘴边的一点都不坦白……哈哈哈

    坦白说,我不能保证我永远会呆在同一家公司,除非那家公司我有股份,或者我是老板的情妇,坦白说……哈哈哈

    这个人真可爱:)

    Opps, 再来,坦白说,这样子做sales,不到50分……

    ReplyDelete
  2. 比身旁飞过的苍蝇还要吵!!!!

    ReplyDelete
  3. 747,

    他说以后有新保单适合的,可不可以让他再来。。。坦白说,真的很想坦白跟他说拜托香水不要搽,话不要太啰嗦。可我又怕他接下去会生更多话出来推销。


    竹子,

    就是。而且赶不走的。据说他正培养新血。

    ReplyDelete
  4. 坦白说,你真有耐性,是我早就溜了,呵呵~~

    ReplyDelete
  5. 夫人,

    我们还是帮他买了。
    奇怪吧?看中的正好是他所属的公司的保单,刚巧碰上这样的代表,也属巧合了:)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