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11

单身寡佬

没有对象的黄金单身汉有时挺可怜的,家有闺女待出嫁的师奶千方百计拜托关系相互认识,再制造机会好像“碰巧”相遇(不是刻意相亲),当事人无可奈何勉强嗨嗨,交换面子书add来add去,心知肚明却硬装潇洒,旁观好事人暗里嘻哈绝倒,什么年代了老父老母依旧来这一套。

闲人臆测单身汉所以单身必是挑剔,过眼皆非意中人,或许意中人早已名花有主,或流水无情,谁知呢?偏偏未知的总特别具吸引力,一帮师奶各出奇招--上工作地点“撞一撞”,假装有事相询,出来星巴克喝咖啡嘛。单身汉的招数也少的可怜,但就是有效--忙,忙死了!忙得电话都没时间接。我工作不定时的!多说几次多给几口钉子看他们还碰不碰,嘿。

说白了,人家单身汉不需要旁人,尤其长辈出手安排,管你多急。眼看同辈成家儿女成群,单身汉享受他自由自在,对自己交待的生活,自然是不急不急,命中有时终需有,不是你的莫强求,不是说随缘吗?看看年年离花期越来越远,一伙老人家真是团团转呀转。别急,老伴嘛,何必定要在花期碰上呢,是吧?

单身汉想什么呀想快乐的事啊。没女人有什么烦?有女人肯定烦。哈哈。

7 comments:

  1. 哈哈哈,有女人肯定烦,尤其是家里有三个女人:)

    若我是单身汉(opps,是女郎)。如果想嫁又没有对象,我不介意相亲;如果不想嫁,就会很直接说我不想嫁人,闲等人士别来鸡婆。问题是,就是有那种想嫁又不出外认识人,然后等天掉一个男人的女人,哎。

    ReplyDelete
  2. 747,

    男人女人都一样,勉强不来。
    情字最累。

    ReplyDelete
  3. 如果我家有过了适婚年龄的孩子,别说我老人家多事,我也会干"不刻意的相亲"这回事,为人父母总会担心孩子将来孤零零一个人。

    ReplyDelete
  4. 熏衣草夫人,

    真的想交男女朋友时自然会奋不顾身,千方百计认识人或让自己活跃一些的,心里不想的人怎么安排他们也无动于衷的。:)

    ReplyDelete
  5. 是医生吧?
    我要!
    我要!!
    我要!!!

    一个三十拉警报的女人

    ReplyDelete
  6. 老娘是看得起你,
    才跟你见上一面,
    你却推三阻四的,
    你以为自己是什么?
    好个不识相的臭东西!

    母蝗虫孙二娘

    ReplyDelete
  7. 三十女人,

    自己拿去吧,哇咔咔!



    孙二娘,

    除非你患奇难杂症啦,思春病不算。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