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11

清凉装得罪谁

女大学生,花样年华,低胸露背,超短迷你裙,人字拖鞋登大学讲堂,有人认为这样穿着实在不雅。可,清凉美女说天气太热,不穿清凉会影响上课心情,有人说四周都是冰淇淋,也影响上课心情。都是服装惹的祸。

在万能国求学时,大家都是一件t恤牛仔裤,必备的风衣和球鞋,上课去咯,偶尔有美女穿套裙或长裙靴子去上课,大家都多看两眼,要是有人化妆,肯定是要登台表演咯。典型穷酸认命朴素的学生嘛,好像连发型也不会太花俏,基本上就是中学生的延续,脱下制服的自由已经满足,你穿我穿大同小异,相安无事。

最接近赤道最热嘛,讲堂有冷气而且低温得像冰库,勇啊,真的受不了就披上一件超名牌的夹克咯,不然揽抱着男朋友的手臂取暖咯,谁要穿像万能国那种老土中性装,谁要模仿内地那种长裙飘飘的梦幻装,宁愿一头去撞椰树才不要土。有本钱为什么不穿tank top,超迷你裙,难道等男朋友眼睛给其他辣妹挖去才来穿咩?其他人都这样穿,又不是我一个人这样,有什么大惊小怪,犯法啊,没看过啊?

大学不是职场不必理会dress code,只要不是比基尼,为什么不可以这样穿?我的daddy mummy都不反对,其他人反对什么?你管我穿什么?我脑袋有料身材有料,你眼红?害怕我当讲师的小三?不体面?要不要穿套装啊?还是又要设计制服啊?

大家没话说吧,那我要背心迷你裙拖鞋上学去了,拜拜!

4 comments:

  1. 嘿嘿,现在万能国的大学生穿着和当年不一样了啊,绝对没有我们的清汤挂面,啊,穷学生这个词汇已经成为历史

    ReplyDelete
  2. 747同学,

    国情不同,穿得再高贵寒酸都好,不至于低胸露肩露背露大腿露股沟吧?

    她们真是吹冷气长大的,一点不怕冷的样子。哈,记得当年有位印尼教授穿西装打领带,还吩咐我们将课室冷气关掉,鸟话一堆,关在密室里,全班受罪。

    ReplyDelete
  3. 哈哈,低胸露肩露背露大腿露股沟的……在万能国,大多数是狐狸精学生穿的,哎呀,不小心开罪人tim(快闪)

    以这样的穿着上课,我真想捉她们来拜,换作是我,早就冻死了呗

    ReplyDelete
  4. 747,

    爱水无爱命咯!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