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06

烟害

有没有试过,打开窗,想透一口气,窜进鼻子的都是烟,二手烟,人家不要的都免费给你。这种赠品,倒贴都要不得啦。偏偏就有那么多善心人士到处喷送,又不犯法,你奈他何?
禁烟区划得好,执行也严,但只要一跨出去,你就惨了。
冷气中心禁烟,好,我在大门外抽。门开门关,一溜烟就进来禁区了,谁管?
巴士站禁烟,老子等得不耐烦,抽根烟而已,最多站离巴士站三公分远抽,犯法啊?
咖啡店也要禁烟,最多站在边沿抽啰,死不了的。
染烟容易戒烟难, 谁不知道。
碰到烟鬼,我每次都想,最好有座玻璃亭子,类似公厕一样,专供烟鬼解决烟瘾,在密室里自抽自吸,自己不要命就自己尽数回收二手烟,别人可没有义务跟你一样不要命。谁不在密室里抽,重罚, 挨鞭, 看还敢随处送烟。至于那些在家爱靠窗吞云吐雾的,注意啦, 最好让你的烟乖乖听话回归你自个儿的屋里,假设逾越至邻居处,小心判你长期戴头铐徒刑,直到你戒烟为止。

1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