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06

哺乳室外

在哺乳室最讨厌碰到那种“霸住茅坑不拉屎”的人,明挂着哺乳室,当然是让你用天赋的乳房哺乳,偏偏就有这样的妈妈,不知认不得字还是霸王当惯了,硬是带奶瓶神气入室,关起门来慢慢喂她那个更加神气的宝贝,管你外面一群妈妈焦虑抱着孩子,又哄又骗,还得忍受涨乳之苦。
碰上这种人,你想怎样?
当场扯破喉咙:喂喂喂,快让出哺乳室来,外面沙发多得是,你这吃奶瓶的干吗关起门来吃奶,小孩吃奶,你怕什么羞?
或者,干脆每隔一分钟就敲她的门,好了没,好了没?她不烦,小孩也烦啦。
又或者,对自家小孩说,真奇怪啊,里面那个小孩吃奶时一定是样子极度难看,见不得人的。
其实以上种种都不管用的,这种人早已自判文盲不说,将自私当成天下第一美德,置自己孩子若天子,他人孩子为草纸。碰上这种人,你只好自叹倒楣,万不可与之讲理,因为这种人不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