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06

女人与公厕

公厕外,男人等女人,脚步声一响,又不是!上厕所那么久。男人只敢心里嘀咕。
假如他是女人,推门一看,就明白了。长长的队伍,有时排到走廊,神情各异,多数东张西望,厕所区区四五间,哪够?等轮到了,十分钟出不来,为什么?大概是这样:
(一)报复。排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才轮到本小姐,不呆久一点岂不便宜了外面那些人?好歹慢慢来,反正其他人总会先空出来的。
(二)无聊。逛久腿酸,难得可以坐一坐,此刻不掏手机聊天解闷更待何时?相信很多人碰过三两朋党隔间喊话闲聊,实在了得。
(三)“吃蛇”。偷点时间耗一下,会死咩!
(四)补妆。虽然外面半壁镜子供全身照,但是本小姐要隐私,要私人空间,补个妆难道还得在众目睽睽下献丑啊。
(五)懒。是,楼上另有公厕,但娇贵的女人都不愿意多走几步。宁愿站着死等,反正时间多得花不完,谁保证楼上那间没爆满?
这里的公厕就是太干净舒适了,女人都忘了它是“公用”的,闲来还埋怨纸没了,烘手机坏了,地上湿了一块,还有啊“蹲的”我不要进去,complain 是这些女人的专长。
这些女人最好别踏出国门,要不然碰到那种公厕既收费又脏又有味,卫生纸欠奉,不时淹水,或者只有半门(门板切了一半,刚好供阁下蹲下遮掩),或者门都没有的,大概憋死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