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06

勇于说“不要”

“妈妈抱不动你咯,换爸爸抱,好吗?”
“不要。”
“妈妈头痛。”
“不要。”
“爸爸戴你下楼gaigai,妈妈在家休息。”
“不要。”
“爸爸帮你换尿片。”
“不要。”
“爸爸给你potty。”
“不要。”

“要妈妈。”


王菲--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动力火车--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版本不同。
快乐有时轻柔,有时接近呐喊。
都是快乐,两个人的快乐。

p/s:假如你有心/不小心掉进了蚂蚁窝,觉得这里还可以,那蚂蚁也会很快乐。

15 comments:

  1. 小女孩总是很亲近母亲,有时候显得一些“霸气”,也显出小孩的淘气。

    ReplyDelete
  2. 何况这个妈妈还是全职妈妈呢!
    怎会不“粘”?

    ReplyDelete
  3. 刚学会说“不要”,看来很好用呢!
    这样粘,可一点脱不了身,很喘。:(

    ReplyDelete
  4. 今天我带小家伙去上班,因为她的妈妈去妇产科门诊复诊
    整个早上小家伙坐在我身边一齐看病人
    带孩子可不简单哪

    看来要多教会她学说"不要" :-)

    ReplyDelete
  5. 血医,“妈妈去妇产科门诊复诊”,小可爱是不是要升级当姐姐啦?

    ReplyDelete
  6. 血医生的小家伙真行,年纪小小就行医了。

    ReplyDelete
  7. 佩仪
    对,老二明年五月报道吧,还不知是猪小妹还是猪小弟
    小家伙倒是嚷着要小妹妹

    薄荷糖
    但愿她看到老爹的苦,前车可鉴,千万别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

    ReplyDelete
  8. 这个年代真的是不一样了。
    从前,人们希望子承父业;现在,很多人却不希望孩子走自己走过的路。
    我有几个当医生的朋友,都说过同样的话。
    当土木工程师、老师的也这么说。

    ReplyDelete
  9. 血医,放鞭炮咯!恭喜恭喜。
    其实,孩子自有他自己的志向,由他们选去吧!

    ReplyDelete
  10. 我是偶爾過來看看的路人

    ReplyDelete
  11. ling,入门都是客,欢迎常来。

    ReplyDelete
  12. 血医生,恭喜呢

    猪老爹,猪小弟
    这回可热闹了

    ReplyDelete
  13. 747
    你怎么知道是猪小弟哪?

    佩仪
    放鞭炮庆祝这种事
    还是头一回听说呢 :-)

    ReplyDelete
  14. 猪小弟是我封赐的啊,怎么会不知道呢?:-)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