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08

肚子饿了

做菜是消除寂寞最好的方法。一个人要吃东西的时候,千万别太刻薄自己,做餐好吃的东西享受,生活就充实。 这话蔡澜 说的。
男人多数同意。
女人要吃东西的时候,有一种,对自己刻薄得很,也不必等那一年一度的斋戒月,一天中自行断食一两餐算不了什么。过午不食,餐餐无油,肥肉不进,豆芽炒饭是一餐,大有人在。
真难为怎么跟她进食培养感情?当你切猪排时,她眼尖张到层猪皮,温言劝你切了吧太油腻。她只吃水煮红萝卜,看你一口接一口芝士牛肉汉堡,她笑笑,不如明天我作蔬菜沙拉给你吃,比较健康。你一脸幸福,有位佳人照顾饮食,强胜那些孤身看电视下饭的,你嘴角浮起丝丝甜蜜。
其实不怎么难为嘛。
接下来,她拉紧你的手臂,一面牢牢控制你的胃,因为你习惯说随便你,上哪儿用餐或者不用餐的决定从此不必操劳了。
有时一个面饼皮。
有时优格水果。
水果大餐。
三月不知肉味。
爱情指数很高,身材磅数下跌。趁机去脂减肥,你仍旧裹了一层蜜。
女人很爱你,更关心你的健康,为了她这点小事算啥?
你原本是无肉不欢的,三餐之外,两次点心少不了。
为了她,还是难以名状的爱情,你作出饮食改变,这是第一步。
慢慢,第二步第三步。
咦,怎的变了个人?
这就是爱情。从最基本的吃饭开始......

3 comments:

  1. 哈哈,我粗人一个,尽情吃喝,肉菜是大口大口地吃,好酒是大口大口地喝,管它什么脂肪、胆固醇,什么肉吃太多罪孽深重,老子先吃了喝了,尽情享受一番再说。哈哈,哈哈哈!!!

    癞狗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粗人一个,尽情吃喝,肉菜是大口大口地吃,好酒是大口大口地喝,管它什么脂肪、胆固醇,什么肉吃太多罪孽深重,老子先吃了喝了,尽情享受一番再说。哈哈,哈哈哈!!!

    癞狗

    ReplyDelete
  3. 还差一个:女友大把大把交。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