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2

不能吃的水饺包

热到快脱皮的天气,实在提不起兴致,连胃口都欠缺,又不想吃冰冷的雪糕,反差太大,牙齿老了受不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以毒功毒,到户外吃麻辣火锅?

连针线都没法静心捏好抓牢,这几个水饺包,是上个月的旧品,不能吃但可以包容的馅料蛮多:


水饺水饺,我不爱吃,还好能装许多小玩意


这个新月包我带出街时,有人问:你什么时候买了个新的bag?
“我自己做的。”沾沾自喜。
由于是自己做的,总觉得外人看来很好,或不怎么样都好,隐藏针线之间的扎痛,比划剪裁的取舍,偷空排开其他杂事的挣扎,只能孤独完成的自在和寂寞,布料的合作与排斥,投入训练的耐心与摸索......只合自己懂。

随意下评语很容易,武断的喜好也很容易,不屑一顾的睥睨也很简单,真心赞叹也正常,但是这些都稀松平常,我拥着我的新月包装着我的喜悲,随处逛去,也没碍着谁。

2 comments:

  1. 747 is breathing16/5/12 11:09 AM

    水饺包很可爱,新月包也很有水准,迟些可以开档了:)

    ReplyDelete
  2. 747,

    谢谢。若能开档,一定给你打折,呵呵。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