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06

Rude Singaporeans

想见识“无礼”的新加坡人吗?
在地铁内见到老人,马上装睡。 一个屁股霸三个座位,你能吗? 吃饱了占着食阁座位谈天,还骂人。 将一条腿搁在巴士前座。 请看Rude Singaporeans

八月时曾经转贴一则年前短片《豆芽不够》,以下是另一则《豆芽永远不够》 ,看看女顾客可觉熟悉?我想也可加入“无礼”行列,作个注。

Singapore Service Standards Part II

6 comments:

  1. 无礼的人显示家庭教育的失败。小孩子还未上学前就该好好教导他们有礼貌,这是最基本的做人道理。

    ReplyDelete
  2. 真的这么夸张?
    要做得出来,还真的要过得了自己那一关。

    ReplyDelete
  3. Yin,家里有教,事半功倍;即使家里没教,也可自学的啊。你说是吗?

    薄荷糖,你是说短片夸张?短片可能夸张了些,但是rude singaporeans 内的可是真人实况,比短片要更精彩呢。

    〉〉要做得出来,还真的要过得了自己那一关。
    他们哪还用想过不过关,已经是“不假思索”了,哈哈。

    其实哪个地方还少了“无礼”之辈?到处皆是。说不定哪天我也上榜亮相呢,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是说短片夸张。
    你说得对,到处都有无礼的人,只是看我们是否“有幸”遇上。

    ReplyDelete
  5. 今天去超市买菜,要付钱时,两个中年安娣突然一个箭步冲到我面前,口里还大声嚷道,快来,这里没有人排队。哇嗨,插队了还好意思说没有人,把我当透明的。我一气之下就走到第二个柜台去付钱了。真是气煞!

    ReplyDelete
  6. 倒是有个题,碰到无礼的人,我们当下的反应如何?
    假如以牙还牙,大家都一般见识了。
    假如忍气吞声,自伤脾胃啊。
    假如视而不见,良心难安。
    假如。。。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