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9

喜变

女人之喜欢变化,从生活细节可知一二。
化妆品牌,从学会妆容那时起,不知用过多少种类,所谓“总有一样最适合”始终寻寻觅觅,也像谈恋爱,几个走过,都不是,都不能让自己产生永恒被宠爱的感觉。
清洁用品,真的有人从小到大甘心一家品牌?从洗发水护发素,香皂沐浴露到滋润霜,从来猎的就是包装,香味,质感,女人在这方面有冒险精神,勇于尝试,即使皮肤会敏感,产生副作用,算什么?哪段爱情没有风险?
比如发型,很多男士到了三十,发型便固定了,但是女人,不。蓄长也好,剪短也好,总要想方设法弄些变化,一成不变的形象诸如沈殿霞,那是工作所需。万千女子,不愿意忍受一成不变的单调,即使结了婚,也渴望变化多端的爱情生活。
更换床单之勤,速度虽然不及买衣,但也排在前头了。感觉什么都不顺心,就想变化,或者怪罪旧床单,没带来好梦,没附带好运,换一换,也许就会转运了。
谈不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