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9

弟弟是主角

blogger终于让上载相片,于是15。8。09弟弟刚庆祝2岁生日的喜悦显得姗姗来迟,到底是分享,一个小男孩,总算会叫“妈妈”,之前他也喊我,不过喊我“爸爸”。小男孩会说的都是单句,连接词还不大会,有时猜不透他说什么,他就很气;没办法呀,小弟弟,妈妈的世界很老了,距离你单纯的世界实在很远,不过妈妈会努力,你要给妈妈时间。
小男孩总是好动?不知道,只能说跟姐姐相比,显然像一刻停不下来的野猴,就是晚上睡觉了还要醒来两三回,醒来后又极不轻易再入眠,天天如此,非要达到业绩表现才行。好动再添上不良睡眠素质,捧了个过轻体重,半年前医生就警告今天要倒回诊所“称重”。
还好,有11公斤。
医生说一般宝宝1 岁时已有10公斤。
弟弟两岁哦,看来以后不用担心他痴肥了。
对妈妈来说,只要不生病,健康长大就好,达不达标又有什么关系?医生瞎紧张,说半年后再来一次。真是守规矩的好医生,但是我决定不来的啦!
孩子因病长不胖我飞着去。
孩子没病瘦一点儿而已我不担心。
又不是养猪,一定要多少多少公斤才行!
说到哪里去了?
弟弟,要建健康康长大就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