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10

老问题

又是friend不 friend的老问题
没办法
到哪里都逃避不了
躲起来行得通的话可别人总有办法找到你
将就些吧
既然不得不面对
还是听你uncle的话比较好
虽然执行起来困难重重
今天林又不friend我了
一脸悲伤和丧气
以前她friend我的
她怎样不friend你呢
画画的时候我画得太小他们就说我不会画
作功课的时候她说要我作最后
以前她有friend我的
这,的确有点棘手
但人跟人之间不棘手的还真少
血缘亲婚姻亲死党亲
也可能在哪里藏根刺
说不出的痛
而且隐藏堆积像年龄增长
只增不减
以前或以后
谁friend你谁不 friend你真的别太在意
好好念书
就好
慢慢你会找到办法
自己的办法
也许是一口井
一片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放心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