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10

妈妈烦烦

最近比较烦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总觉得日子过得有一些极端

我想我还是不习惯

从某某小姐到某某太太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总觉得钞票一天比一天难花

朋友常常有意无意调侃

我也许有天改名叫吝啬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我看那前方怎么也看不到岸

那个後面还有一班天才追赶

哎呦写一篇皆大欢喜的blog是越来越难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陌生的城市何处有我的期盼

挥别了家乡的伙伴

现在的我更觉得孤单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女儿说妈妈你怎么没用面膜

我问老伴说怎么办

他说基本上这个很难

最近比较烦比你烦也比你烦

我梦见和旧情人一起晚餐

梦中的餐厅灯光太昏暗

他遍寻不著那金色的信用卡

人生总有远的近的麻烦

女儿每天嫌我煮得不好

儿子每天嫌我讲得太多

虽然我已每天苦干实干

管它什么天大麻烦

久而久之我会习惯

天下没有不要钱的午餐

女儿发现同学书包是barbie

她就望着自己的鞋子叹气

女儿太瘦儿子不肯吃饭

车子没有银行没有存款

麻烦麻烦麻烦麻烦

麻烦我很麻烦麻烦麻烦麻烦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我比较烦

我的头发剪短剩下从前的一半

每天的牢骚堆得太满

这里的爸爸妈妈有些高不可攀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我只是心烦却还没有混乱

你们的关心让我温暖

家是我最甘心的负担

不烦我不烦

只有一点烦你比我烦我情愿心甘

我不烦不烦我不烦我不烦我不烦

我只有一点烦你和我一样

我不烦不烦我不烦我真的不烦

我不烦不烦人生很灿烂灿烂

我不烦不烦你比我烦你比较烦

你比较烦我不烦我一点都不烦我不烦

2 comments:

  1. 最近我也很烦,烦老人家的健康。

    ReplyDelete
  2. simple woman,

    多握握老人家的手,胜千言万语。

    ReplyDelete

放心说吧---